Monday 15 September 2014

AGM游记 —— TNLOGIS

东南快车,TNLOGIS也是去年股价节节攀升的一个公司。
还记得2012年,年底,TNLOGIS股价只是介于RM1.20和RM1.30之间徘徊。
似乎有风声走漏了还是什么,TNLOGIS的股价开始像过山车一样往上冲。
一路从RM1.20一直冲到RM6.00。
后来,才知道,股价如此飙升,是因为TNLOGIS宣布拆股和附加股的消息。
随着1股拆成5股,TNLOGIS的股价也调整回现在的RM1.30左右了。

除了拆股和附加股之外,TNLOGIS的盈利也大幅度地攀升。
从2012年的仅仅1M盈利,提高到2013年的17M盈利,2014年更是攀升到75M的盈利。
三年内的出色的表现,可见TNLOGIS近期的赚钱能力大幅提升了。
当然,当你细看财报之后你会发现,大部分的盈利归功于房屋发展。

图源取自(http://www.truck-photos.net/picture/number8190.asp

去年,同样为了参加AGM,我买了一个lot的TNLOGIS,当时买价RM4.09。
之后,购买了300股WC凭单的附加股,支付了RM86。
TNLOGIS之后又1拆5,我从1个lot变成了5个lot。
平均价变成了RM0.8442,WC的平均价则是RM0.2867。
不过,去年AGM因为开斋节的原因,我回家了,所以没有参加到。
不过我却参加了之后拆股和附加股的EGM。

今年的AGM定在9月13号,早上9点30分。
9月13号是星期六,TNLOGIS会在星期六举办AGM,想来是要比较多人过来参加。
不过前来AGM的人虽然不少,但也不见得多,股东就大约10多个人吧。
股东大会是在TNLOGIS自己本身的Office举办的,
虽然有点难找,不过我还是准时到达了。这是TNLOGIS的大厅:



由于我准时到达,注册好之后,我就进去Meeting Room了,会议也立刻开始了。
柔佛虽然地方很大,不过去了几次AGM总是会遇到熟人。
这次我又遇到了两个之前AGM遇到的朋友了。
会议室里的情况:



TNLOGIS的AGM也没有人发问问题,
所以很快的,会议也就结束了。
结束后,当然就是享用茶点的时候,当我们一走出会议室,一阵香味扑鼻而来。
TNLOGIS竟然请股东吃Sushi Buffet,还聘请了Kinsahi的厨师过来,现场捏寿司给我们。


当然还有拉面:



和一些蛋糕、水果:



好可爱的TNLOGIS雕刻:


最后,我吃的好满足,只是碍于一会儿有事情要办,必须早点回去,
不然我还真想在那里大吃大喝。这是我随便拿的寿司:




最后,还得总结一下。
TNLOGIS基于最近加盟发展商的行业,再加上Iskandar效应,
还有之后再Puteri Harbour等黄金地带拥有房屋发展的Project。
所以未来盈利应该还是很看好的。最近股价波动不大,正是慢慢收集的好时机。
只要肯长期握票,应该还是会有不错的资本回酬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