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16

AGM游记(2016) —— KSL

KSL在2016年AGM的基本资料
日期:5月26日
时间:早上11点正
地点:新山KSL Resort(自家的)


问答环节
问:面对房地产如此充满挑战的前景,公司目前的盈利能否持续下去?
答:公司目前还有2,000英亩的土地可用于发展,不过基于目前经济不是很好,今年的挑战更是比去年还要高,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来确保公司的盈利。在接下来的一年,盈利应该会有少许的下跌。

问:政府不断祭出打房政策,公司有何方策对付?
答:公司会尽量推出可负担房屋,不过这一类型的房屋赚副并不大。

问:公司的酒店对提高盈利有没有帮助?目前入住率如何?
答:公司的营销部队已经尽其最大的能力来为公司酒店作出最好的宣传了,目前有新的酒店开张了,就在我们对面,公司还是会面对一点压力。不过我们的入住率还是比一般的酒店高一点点。

问:公司目前的Unbill Sales有多少?
答:大约有600M,在2到3年内会逐步呈现。

问:公司目前打算推出多少个发展计划?
答:这个要取决于政府,今年大约会推出总值300M到400M的发展计划,当中有一半是原有Project的新Phase。

问:公司未卖出去的房子都放在账目里的Inventory里面吗?
答:建好,还没卖出的,就会在Inventory里。

问:为什么公司股息减少了?
答:目前经济不好,而且建造新Mall需要很多CapEx,我们不想做Right Issue,只好减少股息了。

问:在Klang的KSL Mall目前情况怎样了?
答:目前和建筑商在商讨着细节,估计再过2-3个月就能动工了。那里的建筑是这里的3倍大,估计每年花费的CapEx为500M左右。

问:为什么公司要将自己的库存股卖出去?我们的股价这么低,应该多买才是啊?
答:公司库存股的买卖是要取决于公司的现金流。

问:公司股价目前处于低估吗?
答:是!

问:那为什么公司不积极买回自己的股票,这比起花钱发展KSL Mall 2好多了,是不是?
答:……(无语)


问答环节到此结束,
发问的股东频频批评管理层的决定,管理层也显得无法给出合理的理由。
整个问题也就不了了之。
之后,公司还是邀请股东享用自家的Buffet午餐。


总结:
KSL拥有雄厚的资产,和股东资金,酒店广场亦可贡献盈利。
不过同样还是那句话,由于它涉及房地产,所以股价才会如此惨遭冷落。

8 comments:

  1. TQ for your sharing. Any analysis or info for KMLoo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it is coming soon, please be patient :)

      Delete
  2. 原来你也有去。没看到你的芦上真面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一般都躲在后面,比较低调。

      Delete
    2. 我也是多在后面看前辈表演。呵呵。

      Delete
    3. 今年AGM有机会的话,再见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