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May 2017

AGM游记(2017) —— ALAQAR + ALSREIT

ALAQAR在2017年AGM的基本资料
日期:4月25日
时间:早上11点30分
地点:Puteri Pacific Hotel




问答环节
问:年报14页,去年的Unrealized Profit为何下降如此之多?
答:那是因为公司把??(听不清楚)卖掉了,从Unrealized变成了Realized。

问:年报23页,Kumpulan Wang Persaraan是属于Bumiputra吗?
答:(经过秘书一段时间侦查之后)是的,他们属于Bumiputra投资者。

问:公司和KPJ的关系如何,KPJ建好的医院一定会是让我们购买的吗?
答:KPJ是我们公司最大的支持者。即使如此,公司和KPJ之间并没有签署合约,不是说KPJ一定会将医院Inject近来我们这里。我们在购买医院的时候,也必须看看它是否符合REIT的条例,才来做决定。

问:目前KPJ医院的Expension是Alaqar负责吗?
答:Alaqar只是Land Owner,发展装修部分是由Putri掌管。

问:年报172页,Note 28,Hotel Selesa的买卖情况怎样了?
答:目前已经接近完成的阶段,在这个来临的5月应该可以看到成果。得到的现金应该也会拿来回馈股东们。

问:公司近期有什么并购活动吗?
答:有的,目前在和其他商家洽谈着,在适当的时机,我们将会作出公告的。目前公司也非常忙碌,正在准备着Proposal。

问:公司Private Placement有限制股东最少要买多少吗?
答:根据已往的记录,我们并没有这个限制。


问答环节到此结束。
ALAQAR门礼为红色雨伞一支。


总结
ALAQAR是相比其他REIT来得更稳定的REIT,
目前的股息也是很吸引,是个不错的REIT。



ALSREIT在2017年AGM的基本资料
日期:4月25日
时间:中午12点15分
地点:Puteri Pacific Hotel




问答环节
问:公司商场平均一方尺租多少钱?
答:平均为RM7.70,不过价钱还是会视地点而定,从最低RM4到最高RM40都有。有些商家则是会以Revenue Sharing来决定租金。再详细的资料就是商业机密了,在这里不方便透露。


问答环节就只有一道问题。
ALSREIT门礼为绿色雨伞一支。
(其实就跟ALAQAR一样,是我要求不同颜色的而已)

ALAQAR和ALSREIT属于相同的管理层,AGM也在相同的时间与地点。
虽然AGM结束后,管理层是有邀请股东们一起享用午餐。
不过由于两个AGM的股东其实是享用相同的一席餐点,
所以ALAQAR的股东们必须等到ALSREIT的股东们完成AGM后才能开始午餐。
这有点让ALAQAR的股东久等了。
还好我两个都参加,不然就等得相当无聊了。


总结
ALSREIT是一个比较新的REIT,股息率尚可接受。
喜欢之前上市的KFC或KULIM的朋友,可能可以考虑一下这个RE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