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ly 2018

AGM游记(2017) —— PWROOT

PWROOT在2017年AGM的基本资料
日期:8月28日
时间:中午2点半
地点:Plentong自家工厂



问答环节
问:公司依然享有免税吗?
答:是的,公司的免税福利一直到2020年3月。不过某些部分免税的福利有些将会在2019年7月截止。

问:年报20页,公司海外的业务增长了大约30%,可以大略讲解一下吗?
答:其实事实上营业额额是增长了42%,大约70%是因为销量增长,而大约20%是因为价钱调涨。公司选择开拓的市场目前也比较稳定,政治上。最近开拓的市场是伊朗。比较畅销的产品是三合一咖啡。公司预料海外市场还会有增长的空间,不过需要额外的资本开销。

问:年报60页,Note 9里注明有4M的Other Investment,请问那些是什么?
答:原本是FD,不过那个时候银行推荐公司放入Unit Trust,并给予保证。所以公司就放入了,而且这些利息都是免税的。

问:年报60页,公司有高达150M的Trade Receivable,这些会不会存在任何问题?
答:Trade Receivable是和Sales一起增长的,公司必须要给予顾客们一些Credit,不可能所有交易都是使用现金的。不过这个可以不必过于担心,虽然马来西亚在付款方面比较缓慢,不过却是实实在在可以收得到的。


问答环节到此结束。
公司门礼和往年都是一样,自家的产品。



最后总结:
PWROOT和OldTown一样,是不错的长期潜质股。
虽然近期的季度亏损有点大吃一惊,不过相信公司还是有能力扭转回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