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ly 2018

AGM游记(2017) —— YONGTAI

YONGTAI在2017年AGM的基本资料
日期:11月22日
时间:早上10点半
地点:Jaya 99





问答环节
问:年报第16页,The Apple的Project去年Take-up Rate为70%,今年只是72%,为何如此?
答:年报显示的72%是指已经签署SPA的顾客,截至目前为止(AGM日期),真正的Take Up Rate为82++%。目前未售出的单位是Type A的单位,也是方尺比较大、拥有3个睡房的单位。由于这些单位的价钱比较贵,所以销售的速度会比较慢。明年再次到来AGM的时候,我相信应该可以完全售出了。

问:年报第33页,公司预计《又见马六甲》的售票年收入为140M,这意味着公司一年内必须卖出至少1M张门票,也就是1天将近3000张。即使马六甲有很多游客,公司如何确保,并有信心可以达到这个设定的目标呢?
答:目前马六甲的游客很多,不过都是当天来当天离去,游客们一般会选择前往KL或PD过夜。有了这个《又见马六甲》剧场,公司有信心可以至少让游客们有理由停留在马六甲一个晚上。与此同时,公司也已经和数家旅行社合作,大部分的门票已经预售给他们了,所以要达到140M的门票销售额并不是太大的问题。

问:公司有IT专长的人吗?
答:有的,公司是由许多不同专业的人士组成的,当然其中也包括了拥有IT背景及专长的人,他们将会专注于网站已经网上订票系统。Dato Beh本身就和IT团队拥有不错的关系。

问:关于公司Terra Square里的酒店有多少间房?何时可以建好?
答:Terra Square是由购物广场和酒店结合的一间建筑。购物广场的部分会优先建好,预计在2018年底可以完工。酒店则是第二个Stage的建筑工程。酒店大约有192间房。

问:马来西亚有这么多购物中心,Terra Square有什么比起其他广场独特的地方吗?
答:Terra Square将会采用一个全新的概念,是马来西亚目前没有的。它是和一般的购物中心相反的方式来呈现。一般的Mall是采取商店向内的形式存在,而Terra Square将会采取商店向外的形式存在。由于商店朝外,所以进来逛街的人们可以直接看到《又见马六甲》剧场和马六甲海峡。由于商店都是朝外的,所以中心的部分就是停车场。顾客可以直接开车进去Mall里面,一出来就是购物中心了,也可以直接看到美丽的外景。由于有《又见马六甲》剧场在旁,可以为那里的商家提供一些顾客群。


问答环节到此结束。
公司给的门礼:一本记事本,和自家酒店的饮食折扣固本。




当然,和往常一样,顺便参观了一下正在建筑中的《又见马六甲》剧场。
当然,也只能在外面徘徊,暂时进不去。
不过,剧场已经在2018年7月正式开播,所以现在应该是可以进去了。




最后总结:
目前写稿的时间,剧场已经开演了,以目前的状况来看,观众的反应还是不错的。
所以依旧看好公司前程,即使它属于目前市场疲弱的产业股。

2 comments:

  1. ksl 在巴生的mall 好像也是向外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两边都建好之后,我们在比较看看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