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ugust 2018

AGM游记(2018) —— TAKAFUL

TAKAFUL在2018年AGM的基本资料
日期:4月3日
时间:早上10点
地点:自家Menara Takaful Malaysia



Corporate Presentation

  • (此处省略一堆年报里已经有了的财务状况报告)
  • 公司依然是最大的Takaful服务提供公司。
  • 即将推出“Click For Cover”电子系统。
  • 增加更加优惠的Cash Back for No Claim服务来吸引更多顾客。


问答环节
问:年报46页,公司ATU、ATK和STI只有营业额的10%,公司对此长期计划如何?
答:印尼方面的贡献会比较少,这方面的前景也比较有挑战,公司打算寻找一些JV伙伴来合作,一起成长改业务。

问:公司2018年国内业务的KPI如何?
答:公司将继续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目标设定为10-15%的增长,医疗成本会是关键。

问:公司迈入电子化有那些好处?
答:公司为电子化注入了相当多的投资,不止可以增加客户体验,还能提高自身的设施效率,打造一个无缝接的环境(Seamless Environment)。公司利用网上平台来处理那些医药保险的索赔、和网上实时保险业(Underwriting)。公司推出了“MyClick”平台,为Corparate顾客提供自己的医疗管理。同时间,公司也推出了Click for Cover手机App,可以处理机车索偿、定位维修店、查看担保范围等等功能。这些电子化的服务对Takaful行业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项措施。

问:公司股价最近一直再跌,请问有什么原因吗?
答:估计是EPF在卖股,他们自年初就开始卖股,应该是为了要给会员派发股息。话虽如此,公司地位依然强劲,前景依旧开朗。


问答环节到此结束。


总结:
虽然近期Takaful股价并没有很大的波动,不过相对而言,
Takaful还是属于比较保险和稳定的一家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