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rch 2019

AGM游记(2018) —— TNLOGIS

TNLOGIS在2018年AGM的基本资料
日期:8月25日
时间:早上9点半
地点:自家Kempas工厂



问答环节
问:年报第8页,公司运输和房地产两个行业未来展望如何?目前的趋势还会一直保持吗?
答:目前公司最大的挑战是越来越多的竞争者,尤其是Warehouse服务那里。目前有一个非常大的竞争者,来自新加坡,他们拥有很大的货仓,并且提供非常便宜的租金来收获顾客,这个举动大幅影响了公司的盈利。未来趋势估计也会有更多的竞争者,不过在一带一路的帮助下,估计需求也是有有所增长。所以公司将会为了这个未来的挑战预先做好准备,好让自己可以处在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至于房地产业,公司依旧还是有信心可以在今年取得盈利。目前公司在开发新的房地产计划时已经非常地谨慎了,这也是为什么你看公司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Luanch新的Project了,不过公司地地库还是非常充裕的,时机到的话,公司才会开发这些土地,不过以目前趋势来看,不会像之前那么大了。

问:这是不是意味着接下来将不会看到盈利的增长?
答:还不能这么说,因为目前只是第一个季度而已,公司还有三个季度要走,信心还是有的。根据分析者,我们国家的GDP会去至5%,所以我们相信这些艰难的经济状况将会好转,公司也会尽自己所能来获取最好的利益。以目前这个时间来说,还是属于太早了。


问答环节到此结束。


最后总结
TNLOGIS业务目前面对了新的竞争者,以及房地产疲弱的周期,
如果它要获取更多的盈利,公司必须得想办法,并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